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团学风采】学院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增加 减小]

  为普及消费者权益法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的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引领同学们绿色消费、合理消费,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计算机学院于3月15日在余家头校区北六小树林摆摊设点,举办了“3.15普法维权”线下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预热期间,由学生会官方QQ帐号“武理计小科”进行线上空间宣传活动,号召大家转发集赞;在线下,各宿舍楼下也粘贴了醒目的海报,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与到了当天的线下活动。在活动现场,学生会的同学们热情地为大家讲解权益知识,告诉大家如何维护自身权益,以提升大众消费者权益知识文化水平。同时,他们还向路过的同学们派发问卷,组织大家进行答题活动并为答题成功率高的同学赠送奖品。来往的师生纷纷参与其中,大家在增强权益意识的同时获得了小奖品。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消费意识、权益意识,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至此,计算机学院“3.15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