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资助育人】心系学子 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体:[增加 减小]

  心系学生发展,注重学生健康,给予学生冬日的温暖,2021年1月1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党委副书记徐小波、辅导员石林走访慰问我院因疫情滞留在校的学生,给学生送去生活用品和当下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细致、持续全面地开展全院学生健康状况和旅居情况跟踪工作。在摸排工作中发现,我院2017级一名学生因行程安排原因未能成功返回家中。对此,学院做好了学生的家校沟通和学生的安抚工作,安排学生留校待情况好转。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宿舍,实地考察了留校学生的住宿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的具体措施。张晓寒书记送上了学院准备的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并表达了学院对他的关心,以及对学生理解并支持学院防控工作举措的感谢。同时叮嘱学生:一是要对党和国家要有信心,坚信这次石家庄疫情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被控制住;二是要时刻保持和家里人的联系,随时与家里报平安;徐小波副书记提醒要继续注意做好自身防护,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每天和家人、学院保持联系报平安,有困难随时联系辅导员,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渡过难关。

  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看望,虽然自己因疫情滞留学校,但真切地感受到了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自己一定牢记嘱托,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身体锻炼,做好自身防护,并期待能够早日健康安全返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