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研学风采】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思想汇”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增加 减小]

  4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鉴主1207会议室举办红色革命思想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牢记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研会生活权益部的张源缘担任主讲,学院各级研究生班长、团支书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张源缘为全体同学介绍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与流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要革命。分享结束时她说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叶福成向大家分享到:“此次的交流会使我深受教育,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把握现在和开创未来,我们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计算机研202班班长李宙翰上台发言,他号召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深刻领会党性观念和理想信念的总体要求,提升自己的政治责任感,在忙于科研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政治理论的学习。我们共产党员、研会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信仰的力量影响人、带动人、感召人。

  

   

  摄影:闻源、张于洁

  通讯员:周彦材

  编辑:王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