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风华正茂之时,自强之风骤起——计算机学院自强社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扩展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弘扬同学们的自强精神,计算机学院自强社于111419002100在鉴湖主楼1207举办了演讲比赛。本次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计算计学院自强社前任社长孙晓帆,前任副社吕王靖,前演讲比赛冠军黄文衎,现任社长占庆兰担任评委,比赛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在场上专注、激情地演讲。评委们认真倾听,公正点评。新入社的成员们也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逐渐成长。最终,演讲比赛在雷动的掌声中拉上帷幕,激烈的竞争也就到此告一段落。

自强社演讲比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公众演讲能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筑牢自立自强的精神,怀抱感恩之心,坚毅向前。计算机学院自强社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