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学院动态】与花儿为伴,携幸福同行—学院开展“三八”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增加 减小]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计算机智能学院分工会于3月10日下午三点在余区东配楼412会议室举办了“与花儿为伴,携幸福同行”庆三八节花艺活动。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欢聚一堂,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下午时光。活动初始,杨建华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巧。女教职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整合花材造型,享受插花乐趣,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丽束花,展示自己的插花成果。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一片祥和。
  通过举办本次花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事业中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