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离校不停学,山海云端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线上学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增加 减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本科生院的期末教学考试工作安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工作要求,于124日起,批准学生返乡申请,将所有课程转为线上教学。时间的脚步不停歇,线上教学也在井然有序地推进。计算机智能学院的学子们离校不停学,线上不松懈,云端相聚,认真完成每日的课程学习任务。

尽管是网课学习期间,计算机智能学院的同学们也依然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热情,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篇笔记,听懂每一个理论。他们和往常一样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高度集中,勤于思考。课下继续温故知新,毫不松懈。他们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主动和同学们探讨问题,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疫情拦住了大家线下学习的脚步,但是不会削弱我院学子积极奋进、勤学笃行的坚定态度。时间不息,步履不停,相信我院学子一定能够克服线上学习的种种困难,保证在线学习质量,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在期末考试中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刘馨蕊 审核:徐小波、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