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学风采】学院“导学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促进导学关系和谐,构建导师、研究生沟通平台,活跃学习氛围,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5月18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下午14:00-16:00在西院篮球场举行“导学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 

下午1点50,球员们到场做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尽力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比赛第一场,2021级的队员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得分较低,差距逐渐拉大,但他们毫不气馁,调整队内节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大速度取得分数并增强了队伍的自信心。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地传球、漂亮地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难免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体谅、互相安慰。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追逐,篮球赛渐渐地拉下了帷幕,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0比43。戴美娟老师和王福江老师给在本次篮球赛中获胜的队伍和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颁奖。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导学杯”篮球赛是培植和谐导学关系的重要抓手,是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此次篮球赛极大地提高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文:张榕榕、刘佳琦、戴美娟,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