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大数据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增加 减小]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于2016年。现组委会已在官网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大数据挑战赛通知及规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微信大数据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清华大学和腾讯微信事业群联合举办,由腾讯云提供大赛资源支持。本次大赛分为报名&组队、初赛、复赛和决赛等四个阶段,其中初赛阶段由参赛队伍下载数据在本地进行算法设计和调试,并通过大赛报名官网提交结果文件;复赛阶段要求参赛队伍在大赛官网平台上进行数据处理、算法调试和生成结果,数据不可下载,可使用平台提供的计算资源和工具包;决赛要求参赛者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二、报名时间
    (一)报名及初赛材料提交于2022年6月21日12:00截止。
    (二)报名网址(https://algo.weixin.qq.com)
    三、参赛对象
    (一)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可以自由组队参赛,具体组队要求见附件报名&组队的相关说明;
    (二)每个团队1-3人组队参赛,且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三)每个团队可以有1名指导老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5927249525 
    教务处:向老师、崔老师    电话:87857742
    请各参赛队伍加入校赛QQ群:1054875548

    附件: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大数据挑战赛通知


                            教务处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