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增加 减小]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 号)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 2021 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拟认定 125 门课程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15 门、线下一流课程 45 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6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3 门。现予以公布(线上一流课程,即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另行公布)。各学院要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管理,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学校对认定的一流本科课程实施动态管理,对课程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共享等进行跟踪监测和管理。认定为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须继续建设 5 年,对于未能按照各类课程要求开放共享或持续建设,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课程团队成员出现师德师风等问题的课程,将予以撤销。
  
  

 

  附件:2021 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