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团学风采】回望校史 精神传承—人工智能1902团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让同学们们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加深与武理的感情。2019年11月19日下午,人工智能1902团支部组织了参观校史馆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去到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去领略学校的辉煌风采。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聚集在校史馆前,并在学校的重大事件纪年表前留下了合影。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团员认真参观了校史展室,一起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住的提问,不是的感叹。校史馆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内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百年来的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从原来各个分校的起源和发展,到新世纪以来的合并发展,在一代又一代的秉承着“厚德博学,追求卓越”校训的理工人的努力下,学校无疑是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武汉理工大学大学的校友会,优秀校友数不胜数,大家在不同的领域闪闪发光,给我们理工学子的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一张张照片按时间的顺序排列着,那泛黄的照片仿佛告诉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这里出过名仕大家……在先辈殷切的注视下,我们更应为建设社会建设国家而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让我们为校争光,给以后的校友树起榜样。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不时的发出感慨,从同学们的脸上,我们读到的一个共同的表情就是对学校由衷的热爱。

  在四十分钟的参观中同学们深刻感知了我校建校以来的风风雨雨,发展过程中的锦绣华章。也感受到了我校“卓越教育、卓越人才、卓越人生”的教育理念。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半学期的学习,已经慢慢的爱上了理工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恪守“厚德博学,追求卓越”校训,扬帆起航,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