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团学风采】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增加 减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团支书培训大会于2019年10月10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配楼412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丽倩主讲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培训、认真学习、积极讨论。

  团委副书记王丽倩首先为各班团支书讲解了团支书的基本要求与职责,并对其进行能力的培训,通过详细地讲解,确保每一位团支书日后的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本次讲解还对团支部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普及,并对支部建设具体活动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团副王丽倩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具体使用操作,并针对大一新生的团组织关系的转入,大二专业分流后的团支部转接以及大四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会议上,各班团支书踊跃发言,对团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对日后的工作进行讨论。讨论期间,各班团支书提出了许多现存的问题和日后可能遇到的困难,组织部副部长翁嘉轩针对这些问题为各班团支书一一解答。

  最后,组织部翁嘉轩对近期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导各团支书合理分配任务,以圆满完成任务,增强支部活力,良好发挥组织思想引领作用。

  至此,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团支书培训大会圆满结束,为我院接下来的有序的团组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