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素质教育讲座】在线金融协同创新研究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6-09-21     字体:[增加 减小]

  主 题: 在线金融协同创新研究与实践

  主讲人: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 杨琦峰

  时 间:2012年12月07日(周五)晚7:00-9:00

  地 点:马房山校区鉴三302

  杨琦峰教授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15551人才工程”精品课程教学名师。主持《改变世界的电子支付》获2012年国家精品视频课建设项目立项,主持《基于探究型教学模式的<电子支付与网络金融>精品课程协同创新》获得武汉理工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引进了“IBM-WUT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合作项目”。建成了“IBM-WUT电子商务技术实验中心”。研究方向:在线金融;电子商务;重大项目融资。国家自科基金评审专家;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湖北省科技厅及发改委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专家。

  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 “我国经济转型期线上供应链金融协同创新及其风险控制研究”(240万,2012年)和面上项目“B2B在线支付进化系统的信息基因及其协同机制研究”(27万,2010年);主要参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和参与教育部社科基金2项;第二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发表论文50余篇,EI/ISTP 25篇。获中国建设银行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武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