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学院代表队在武汉理工大学首届校史文化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增加 减小]
  

 

  5月15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首届校史文化大赛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三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大赛中获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初期选拔严格,在学院领导的组织指导下,计算机y2102班彭红、计算机y2103班汪瑞、计算机zy2002班宿志晟组成了学院学生代表队;中期质量提升迅速,参赛队员们积极查寻、学习校史相关图文资料,参观校史馆,积极参与线下交流活动,认真准备比赛,储备了扎实的校史文化知识,丰富了对学校的历史认知;最终比赛收效显著,在决赛现场,与另外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首届校史文化大赛是学校着力打造的文化建设品牌活动,历史活水长流,通过不断补充新鲜血液,对发扬校史,彰显传统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以优秀校友的故事为引导,促进师生传承学校文化,弘扬奋进精神,更好的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百年武理,黾勉同心,砥砺前行。  

 

  图文:石林,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