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学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导学同行正风华”—学院2022年“和谐导学关系”研究生师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促进学院老师与研究生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学院2022年“和谐导学关系”师生运动会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导学同行正风华”为主题,于6月2日中午12:45在南湖体育馆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党委副书记薛劲松、徐小波,学院副院长杨建华,研究生导师及各办公室代表出席此次师生运动会。
  

 

  开幕式分为三项:升国旗奏国歌、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张晓寒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张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每位运动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中拼出成绩,赛出风格。
  

 

  比赛伊始,260余名运动员有序到达比赛场地。本届师生运动会包含羽毛球和乒乓球两项赛事,分别设有男单、女单和双打三种形式,两项赛事同时进行,运动竞技场,乒羽相争辉。
  

 

  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在进攻和防守中将拼搏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老师与同学们同台竞技,无形之中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赛场上运动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场下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工作人员们辛苦付出,坚守岗位,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运动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帮助。   
  经过半天激烈精彩的比赛,最终有男单、女单、双打各一二三等奖,共22名师生获得优胜。
  

 

  本次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活跃了集体气氛,展现了我院老师和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了我院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以及顽强拼搏的意志。师生、生生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和谐导学关系的营建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相信本次运动会师生同台竞技、团结一致拼搏的精神不仅在运动会中展现,更会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得以延续。
  

 

  图文:李珏,审核:薛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