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支部共建】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党支部共建为毕业生办实事党员先锋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保障毕业生有序办理离校手续、顺利离校,学院机关党支部和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党支部于6月23日在余家头校区东配楼412和鉴湖主楼1207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欢送每一位毕业生。

活动期间,机关党支部和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关注和负责着毕业生离校的各个环节,认真负责着学生退宿办理、毕业证和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相册、党员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为了保证环节流程顺利开展,每位老师将所需证件提早备好。毕业生到场后,线上离校程序和线下证书发放同时进行,有条不紊;各位老师耐心仔细地回答毕业生在现场遇到的问题。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历时半天,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顺利结束。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在祝福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的同时,又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交流传授给毕业生们,希望他们在面对困难时也能不忘初心,不惧挑战,砥砺前行,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祝愿2022届毕业生大有可为,前程似锦!


图文:石林,审核: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