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蛋蛋在行动志愿服务队顺利启程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社会实践活动顺利有序开展,79日下午2时,“蛋蛋在行动”志愿服务队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七彩假期”关爱行动出征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安全教育基地举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波、辅导员蔡长兴、蛋蛋在行动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队长时伟东主持。

大会伊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波殷切寄语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要求他们坚定信念,投身基层,勇担重任,学思践悟,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践行者,同时徐书记强调,在支教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以个人安全为重,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各支队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成员们的决心与热情,成员们表示必将带着赤诚初心和理想希望努力奋斗,一定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接着,队长时伟东对此次公益支教的前期筹备工作做了总结,并对队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鼓励队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

大会最后,党委徐小波副书记将团队旗帜授予队长时伟东,在热烈的掌声中,队长挥舞旗帜,大会氛围达到高潮。

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本次出征仪式,激发了团队斗志,加强了团队凝聚力,队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在接下来的21天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

蛋蛋在行动志愿服务队即将分三批分别前往湖北咸宁、湖北宜昌和湖北仙桃,与乡村孩子们共度21天美好时光。志愿者们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实干中追逐青春梦想,力求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预祝蛋蛋在行动志愿服务队用激情和奋斗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