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增加 减小]

12月8日午,我院在爱特楼1207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成员权宗田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会议由学院书记张晓寒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教授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同志学院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出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持续学、用好多种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的热潮;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图文:章欢审核:张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