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接受更广泛的群众监督,2023年1月3日上午,计算机智能学院在爱特楼1207室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会成员、工会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科级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教代会、职代会、民主党派、学生等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主持。


熊盛武院长代表班子对照本单位“十四五”目标任务及年度任务分解与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分别从班子建设与廉政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国际交流与信息化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熊院长客观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既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拟定了下一年度努力的方向。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依次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对照个人岗位目标任务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明确说明个人在推进分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管理精力投入、个人社会兼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指导研究生、因公因私出国(境)等情况。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年度工作及廉政情况汇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网上测评。

(图/文:章欢  审核:张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