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学风采】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办家乡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3-01-05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摄影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能力,20221216日,2022年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家乡摄影大赛拉开帷幕,经过参赛人员投稿作品、投票等环节,本次家乡摄影大赛于202313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主要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负责。

此次家乡摄影大赛旨在为青年学子提高美的鉴赏能力、学习美的记录技巧、展现家乡美景提供契机和平台,在方寸间记录家乡的流光溢彩,在光影交错中铭刻美好季节的时光记忆。大赛一经推出,同学们积极报名并投稿了摄影作品。其中,赵东捷同学展示了家乡田地的金灿灿的大片油麦,风景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张榕榕同学展示了宁静祥和的小镇马路,雨后的乡间美的仿佛是一幅画。

同学们用光影定格了家乡的美好事物,通过这一幅幅照片抒发对家乡浓厚的情意。

本次比赛采用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共有22名同学参赛,总获投票数为1470票。其中梁剑辉、李自鹏和张建星三人的作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433票、288票、254票,被评选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欣赏到了不同地方的家乡美景,增强了对艺术、生活、社会服务的认识和感悟。

(文:王康、张榕榕)

第一名《黄土高原》摄影人:梁建辉总得票数:433

第二名《日落长江大桥》摄影人:李自鹏总得票数:288

第三名《老家的烟火气》摄影人:张建星总得票数: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