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增加 减小]

20233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学海楼304实验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委派袁景凌副院长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璟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要求以及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田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报告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查,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袁景凌副院长对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进行点评,同时对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也做出积极评价。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排查出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支部要进一步落实整改。

/文:廖明习 审核:田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