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增加 减小]

202332日下午在鉴主1216办公室,我院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民同志主持,学院徐小波书记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民同志对本次会议流程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李民老师代表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本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了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也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进行了评议,就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第二项议程,与会党员参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结合身边先进典型,并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也根据各位党员平时综合表现,指出他人的不足和问题所在,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接着,与会党员根据自我评价与他人评价,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由支委会统一收集汇总并对每位支部成员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徐小波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深刻认识自身问题,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及时反思和改正自身不足,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此次民主评议会培养了党员同志们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有利于支部同志更好地对照先进典型和标杆来找差距、补短板,在促进党员自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党支部的工作发展。

/文:汪朝霞 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