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华为智能基座”产教协同育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增加 减小]

3月6日15:00,学院“华为智能基座”产教协同育人研究生党支部在121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民主评测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美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依次按对照过去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自查,遵循客观真实的原则,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过去一年来的所得所感、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个人自评后,其他与会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内容对其发表了意见,各位党员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内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支部书记戴美娟代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总结,同时结合会议主题为大家阐述了如何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强调定期进行组织内民主测评,是党员对照先进找自身差距,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对支部下一步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大学习、特色党建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计划、提出具体要求,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与民主评测大会旨在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建设工作,加强成员之间沟通交流,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认真部署、充分讨论为支部今后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图文:戴美娟,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