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三进三谈】关怀进宿舍——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3-12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了解2019级毕业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为更好的解决学生在生活和就业方面的问题,38日至10日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小波以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学生们送去新学期的关心与慰问。

走访过程中,徐书记向同学们热情问好,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大家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勉励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要勤奋学习,积极就业,做好未来规划;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按时健康作息等。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每位毕业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们也积极汇报自己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交谈中,徐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新期望,鼓励大家积极找工作,认真准备考研复试,把握在学校的时光,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刻苦钻研,强身健体,努力成长成才。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慰问和鼓励,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为学院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杨媛  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