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学风采】爱心与责任——学院研究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增加 减小]

为提高学生的公共意识与社会责任感,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为广大师生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学院于3月18日下午13:00在各园区开展了“爱护共享单车,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事先对校内共享单车摆放区域的充分调查,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被划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负责具体的摆放区域。同时,为每个小组设立小组长,以确保每组的摆放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

活动开展期间,组内成员紧密配合、互帮互助,对每辆共享单车的位置进行一一调整,以确保共享单车整齐有序地排列,方便广大师生使用。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向上,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此外,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方便后续班级活动的顺利开展,在班干部的引导下,小组之间进行了整齐度的评比,最终获胜的小组获得了额外的奖励。

此次让共享单车整齐“归队”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校共享单车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提供了帮助,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幸福感。

图文:任黎明、丁创、戴美娟  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