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增加 减小]

3月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在爱特楼1207会议室举行,中心组集体研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主持。

晓寒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发布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的通知》和《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领学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永恒价值,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系列文件。熊盛武院长领学了《武汉理工大学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熊院长根据学校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提出的战略目标、战略思路,近期、中期和长期目标,十大战略任务和四大战略保障的有关内容,结合学院发展的现状及历史机遇,和大家共同探讨如何以规划为引领,对标学校目标任务,带领学院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成员结合学习领会,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形成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融入学习、融入生活,融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图/文:章欢  审核:张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