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服务助航】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多院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增加 减小]

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展示学生风采,树立优秀榜样,营造温馨良好、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园区文化氛围,近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了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寝室故事类、特色装饰类和才艺展示类三个类别,同学们将寝室成员间的动人故事、寝室里各具特色的装饰风格和寝室成员多姿多彩的才艺特长,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一一展示,体现了同学们融洽、温暖的寝室情谊,整洁、优雅的寝室环境和活泼、上进的寝室风采。

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评比,大赛圆满结束,计算机智能学院的智园11501获得了“温馨和谐奖”,智园11317和卓园4404获得了“青春风采奖”,智园10413、智园11319和卓园4329获得了“美好生活奖”。

本次大赛搭建了寝室文化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不同学科学生间的互动,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引导学生构建和谐向上的寝室氛围、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为学生园区建设增添了青春活力。

(图文:蔡长兴   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