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数据驱动提升服务质量5月19日上午,学院在学海楼521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党委书记张晓寒、副院长李旭巍及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月初,学院各办公室集中搬到学海楼五楼办公,这是学院向集中办学迈出的重要一步。会议要求各办公室及机关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做到标示准确、人岗对应,考勤规范、动态明晰,状态良好、服务热忱。会议还要求注重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好节电节水工作,为建设好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根据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对工作周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解,开展梳理重点工作及有效填报培训,真正借助学校信息化的改革,不断赋能学院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图文:章欢审核:张晓寒)